close

今天是第一天上課~~
雖然程度只有在第三級 不過三個月後也會非常厲害啦  哈哈哈哈
昨晚吃晚飯時home爸拿出一張紙條  一一呀呀 的唸出一句話來 然後看看我懂不懂
原來他在學中文阿  拿的紙條是一本小小的冊子
不過外國人真的很難學中文  因為有四聲的關係
home媽再一旁一直笑 她說home爸的聲調聽起來太高  跟我說出的差很多呢  哈哈

我們班上有12位同學
有來自德國 瑞士 日本 巴西 韓國 ..等  呵
還算多樣化啦
而且週末已經和一位來自韓國 另一位來自日本的同學相約去看遊行囉
回家時中途下車去LONDON DRUG買化妝水
帶了兩鄉滿滿的東西居然忘了化妝水這玩意兒
本來以為倫敦藥是大型藥妝店
沒想到賣的東西可多呢
還有液晶電視喔  嘖嘖

還有還有
Sage(狗) 真是個貼心的家伙 我回家時還會來陪陪我
雖然他最愛的還是home 媽
不過他看到我吃東西時會把頭放在我腳上 用水汪汪的眼睛看~~
Stinky個性還蠻像謝培根的
很會撒嬌 還會像apple自言自語
也是肥貓一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jc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