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語言學校每個月都會有升級考試,更換班級的動作
也會有學生畢業回國或離開這個學校
因為看了小管 Bo 的網誌介紹他們同學後
我也很想介紹我的同學給大家認識認識
三月這學期我們班算算有12位同學
不過來來去去 最後熟悉的應該是10位吧
就從亞洲開始囉~~

Ayumi~~

跟我一樣是三月的新生
是拿著working holiday visa來溫哥華的
Ayumi的笑容很燦爛 不過她已經有個很好的男友~~~
跟她在一起會覺得很溫暖 而且她一付就是很好欺負的感覺 呵呵
但是Ayumi很獨立自主 很有自己的想法
她堅持自己的理想在此學英文 而不會因為男友的求婚誘惑而放棄 ㄎㄎ
不過她只在GV(語言學校)待一個月
之後便在日本餐廳工作一直到9月才再另一間學校繼續求學
Ayumi個性很放的開 她會隨著同學唱起奇怪的韓文兒歌和廣告歌
一點都不做作很有趣

Miho~~

忘了她到溫哥華多久了
不過我知道她是位很勇敢的女生
曾經單獨到非洲許多國家自助旅行
我一直認為之後在某某國際公益團體中我會再看到Miho的身影
而且Miho以前是學法律的呢
不同於一般的日本女生 Miho的臉上是最自然的 沒有任何化妝品的裝飾
情感很豐富的Miho總會在一個學期結束的時候為了離開的朋友哭泣
然後再用她甜甜的笑容結交許多的朋友

Chiharu~~

才來班上兩週的她又匆匆的回日本了
因為她還是個大學生 必須回去繼續學校的課程
非常害羞的Chiharu不喜歡拍照 卻拍下了許多班上的點點滴滴
我相信他雖然在此只待了短短的兩週 但一定收穫滿滿

Jin Young~~

來自韓國的她
跟我一樣很不喜歡跟太多的韓國同學同班學英文
畢竟是來學英文又不是韓文
第一次我們在教室吃一起午餐就是她先主動問我的
爆她的料 雖然她是住在自己租的公寓裡
但是每次中午的便當都是出自他堂妹之手
一開始我總是帶著欽佩的口氣問她
這是你自己做的菜嗎 好好吃的樣子
現在我都是說  哇Min Chung(堂妹)好厲害阿  我要吃他做的韓國料理
她是我很喜歡的韓國同學之ㄧ

Gi Dong~~

他就是我所提到的挑食韓國同學之一ㄚ
每天中午的便當總是沒吃完
我想他應該很想回韓國吧
人很好很紳士 還變過很不驚人的魔術給我看過
跟他不是很熟(畢竟只同學一個月阿)
不過偶爾會互相開玩笑(向是借張紙請先付十元等)

班上亞洲學生加上我就有五人了
實在是個龐大的勢力ㄚ
這次先介紹到此囉~~
下次在介紹有趣的外國同學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jc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