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來介紹有趣的非亞洲區同學
為啥有趣呢
對於我來說~~平常很少在台灣遇到(非亞洲)外國人阿
就算遇到也很少開他們對話吧
所以當第一天遇到大家 我就知道未來的學校生活一定很好玩

Eliane~~

她是班上唯一金髮碧眼的女生
來自瑞士 個性超級大喇喇 跟男生沒什麼差別
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  應該算是此校區內的風雲人物囉
我在GV第一個認識的台灣人也是她介紹
還記得那天她就指著Erika(台灣人)對我說: Chi 她也來自台灣
還有在畢業典禮時 學校會選一 兩位風雲人物 頒獎然後致詞
Eliane先前就說她死也不想得獎~~~因為她不要致詞
當老師叫出Eliane名字時 只聽到她大聲說 shit~~
就是這麼直接的個性   呵呵
上個月他結束了在學校兩個月的課程
跟另一個瑞士朋友環加拿大去 他們開著車
沒有預定任何一家旅館 任何計畫的到去玩耍去
一整個隨性 是我永遠不敢嘗試的ㄚ

Wolfgang~~

來自德國
家住幕尼黑附近的小鎮(應該是)
很有北極熊玩偶的感覺 才18歲喔
在我眼中 他很可愛 不過他不喜歡別人說他可愛
Wolfgang曾說 可愛是給小嬰兒及泰迪熊用的詞~~
他擁有很強大的音量 在每次對話練習時
全班應該都無法聽到另一個夥伴的聲音
全被他蓋過去
大家還開玩笑說他應該小時後吞了個麥克風吧~~
他也很貼心阿 之前Chiharu來到班上很害羞很少說話
Wlofgang 會常常"開導"她讓她跟大家互動多一些
而最近一位韓國朋友寄宿家裡不是很好
他也會在放學後陪她到處走走
讓她可以少面對homestay 心情會好一些

Andre~~

來自巴西喔
已經來溫哥華四個月了
當他剛來時是連一句英文都不會 分及考試時考卷只會填名字
而老師問他What is your name? 他也只會搖搖頭
不過現在英文可溜囉 雖然還沒有當地人的程度
他擁有一頭捲捲的頭髮 不過很少現身 因為Andre總是帶著帽子
而且他很喜歡開玩笑 像第一天我就被他騙的以為他30歲(其實才19歲)
有時會覺得他很愛搗亂~~(19歲 唉!! 原諒他好了)
他還學了一首韓文兒歌  常常唱~~到現在我也都會了
我們住的homestay方向一樣路線也差不多 所以現在常常會一起回家
之前大家再北溫聚餐完 他也陪我一起等了50分鐘的公車過(溫哥華公車很機車)
總之他有時很體貼有時很孩子氣~~
p.s.我喜歡他的眼睛喔 很深邃睫毛很長 不過年紀小太多

Hernando~~

哥倫比亞大男孩 18歲還17歲阿  搞不清楚~~
有個小他一號 長的超像的14歲弟弟
很聰明 英文也不差
不過一開始態度冷冷也有點小自負的感覺  呵
不過在其他同學的"調教"之下應該有比較好玩一些了
之前他弟弟還要我寫他中文名字~~
不久後Hernando也問我 他名字中文如何寫~~
雖然沒他弟弟活潑  多話(也許是因為是哥哥的關係)
不過跟他相處久了 也會發現他可愛的一面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jc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