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~~
我是很懶的阿  哈哈
之前忙著這個月的升級考..沒錯 一個月是過的很快的
我也很高興我這個月過的很快
因為終於脫離了那位"不敢領教"的老師
在考試前一天學校給我們做了問卷
我洋洋灑灑些了一堆對老師的抱怨  管他文法和單字對不對
不過這學期老師也給了我一張最佳參予獎狀(三個月來得到第二張)
我跟我的艷遇在上週四又拍了一張照
這張是在學生交誼廳Cambie pub拍 我們坐在長凳椅上
我坐在他前面 他手抱著我的腰  頭靠我的頭拍的 (照片只拍到兩個大頭啦)
好害羞  外國人真是亂來  不過我也被同化了  哈哈(照片改天傳)
然後我又升級啦~~英文口說有變好啦  恭喜恭喜
還有托福  該報名了 卻又害怕~~
週末依然出去玩  加拿大的天氣忽冷忽熱 我似乎又快感冒了
還有這個月爆了三次鼻血  今天的嚴重到台灣朋友都說要輸血給我了~~(又沒看到帥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jc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