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不是豔遇
不過希望他是豔遇  哈哈
有些人聽過了  不過還是想說一下
在我結束上學期的最後一天
我找同學們拍照留戀
那時我找Micheal一起拍照
然後站他身旁準備擺出那101式時
他突然跟我說"no no"不要這樣的姿勢後
他走到我身後 抱住我的腰然後把我直直舉起
因為很突然 所以嚇了我一跳 差點叫出來
而且我另一個同學可能也因為嚇到忘了補捉此鏡頭
還有當時我想到我很重還有小腹 羞的很阿

不過他在瑞士有女友啦~~
年紀也小我一些
這學期我換了校區也見不到他
他上完這個月後就回瑞士了~~~~
可惜
我明天下課後會回到之前校區找朋友
希望可以遇到Micheal 然後我要跟他說 我好想他喔  哈哈
付上他放下我後照片
他滿臉通紅 可能是因為我太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jc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